郑大纵览

郑大纵览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举行2020年第六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6-22 21:04:06  浏览:

1.png

6月17日,郑州大学人事处成功举办2020年第六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集中面向欧洲和亚太地区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宣介学校人才政策,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海外优秀人才引进工作。

2.png

  为加大海外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做好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人事处与学术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等专业网络平台合作,以SCIENCE线上宣传和定向寻访相结合的方式,与170余名海外知名高校毕业生接洽,最终确定应聘意向51人,其中外籍27人。

3.jpg

招聘专员工作中...

 


     网络视频招聘会的形式打破了时空地域的限制,有效降低了疫情对人才引进工作的影响,充分展现了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重视,深受海外青年学子的欢迎。


     根据工作安排,2020年下半年,学校还将举办4-6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广覆盖,强服务,抢机遇,全力以赴推进人才引进工作

 



注:本信息来源于郑州大学人事处官方微信公众号“郑人正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