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报送2009年普通高招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08-11-25 18:03:00  浏览:
关于报送2009年普通高招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招生院、系:
     为做好2009年普通高招招生工作,现就报送2009年普通本、专科各专业招生计划(草案)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系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参考2008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执行情况,结合各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就业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等,组织力量,认真论证,制定2009年各专业的招生计划。
      二、坚持以结构、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为宗旨,优化科类结构,调整专业招生规模,对报考率、报到率、就业率低的专业,要严格控制招生规模,对社会人才需求量大的专业,在办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适当增加招生计划。同时,2009年拟继续实行按学科大类招生改革,望各有关院、系创造条件,增加按大类招生规模。
      三、关于批准增设的新专业,各院系在报送2009年招生计划的同时,须一并报送有关审批手续,否则,不予安排2009年招生计划。
      四、请严格按照附表要求填写招生计划,由院系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包括招生地区、文理科比例、对考生的特殊要求等)请务必注明,艺术类专业一并报送专业录取规则。附表在招生办网站下载,网址为: http://zsb.zzu.edu.cn 。报送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5日。
       五、招生办联系人:杨根顺
   电话:67781182    电子信箱: genshuny@zzu.edu.cn
                                                                       郑州大学招生办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