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高招录取开始,提前批次亮点多

发布者:  时间:2008-07-09 18:03:00  浏览:
郑州大学高招录取开始,提前批次亮点多

7月8日,河南省普通高招提前批次录取工作拉开序幕,郑州大学又现火爆局面。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7年制本硕连读专业,招生计划为248人,第一志愿上线人数达到1097人,上线率为442%。最终的录取最低分数为595分,比省重点线高32分。最高分数为649分,比重点线高86分。去年,该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高出省定重点线25分。 郑州大学的美术类专业也广受优秀考生的追捧。在招生章程中,郑州大学的美术类专业录取规则规定,文化分须比省定的本科控制线高10%,即达到普通本科线的70%,这意味着文化成绩的门槛提高了,但考生报考郑州大学的热情仍然不逊与往年。美术类专业计划招生70人,第一志愿上线206人,上线率达到294%,其中,艺术设计专业的录取最低分为264分,高出省专业合格线109分。录取的最高分为284分,在全省6万余名美术考生中名列前茅。 郑州大学在提前批次录取的音乐、体育、国防生等专业也都呈现出喜人局面,报考人数、上线率均刷新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