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2022级卢氏籍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卢氏一高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07-30 15:01:13  浏览:

7月27日上午,郑州大学2022级卢氏籍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卢氏一高举行。副校长单崇新、卢氏县副县长辛海珍出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晓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许立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驻卢氏县副县长井辉,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副院长王杰芳,副院长李顺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驻卢氏县兴贤里社区第一团支书张明,卢氏一高班子成员,郑州大学录取2022级卢氏籍学生及卢氏一高优秀学生代表400余名参加仪式。

郑州大学副校长单崇新为2022级卢氏籍新生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书

郑州大学副校长单崇新致辞

单崇新在致辞中向成功考入我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继续在新的起点继续拼搏,并表示学校会努力构建一流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卢氏县副县长辛海珍致辞

辛海珍对单崇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自郑州大学与卢氏县校地结对帮扶以来,郑州大学带着责任、温度和感情深入卢氏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利用教育、人才、智力、科技等方面优势,精准切入、深入帮扶,给老区的莘莘学子带来福利,为卢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增强了当地教育强县、科技富县的信心。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驻卢氏县副县长井辉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许立敏以《梦想从这里启航》为题做招生宣讲,充分展示郑州大学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全面解读国家和学校的招生政策,动员和鼓励广大优秀学子发挥校地结对帮扶优势,积极报考郑州大学。王杰芳以《悟万物理、圆郑大梦》为主题做科普报告,深刻阐释了物理学与人类文明和高新技术之间的密切关系。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许立敏介绍郑州大学招生政策

物理学院副院长王杰芳做《悟万物理、圆郑大梦》科普报告

与会领导、老师和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