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校本部)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2-04-11 10:10:27  浏览:


 

  4月4日上午,副校长、体育学部部长张倩红赴体育学院(校本部)调研指导工作。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体育学院(校本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校本部)负责同志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本科招生、公共体育课教学、本科就业、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所分管工作存在难点问题发言。与会的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一进行了现场回应、解决。

 

  张倩红对体育学院(校本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善于谋划、目标清晰,明确体制机制改革背景下学部定位、学院定位、学科定位、专业定位,厘清工作思路,制订发展方案;二是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对疫情下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指导,尽可能多时段开放体育场馆,及时检查、维修和补充校园体育设施,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