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报送2006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06-04-13 17:47:00  浏览:
关于报送2006年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院、系:
    为尽早做好我校2006年招生计划编制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报送2006年普通本、专科各专业招生计划(草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06年招生计划制定的原则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
请各院、系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结合各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学生报考、报到、就业等情况,组织力量,认真调研论证,提出2006年各专业的招生计划(草案)。
二、结合社会需求,密切关注培养与就业的关系,对报到率、就业率低的专业,要调整计划,压缩招生,对社会人才需求量大的专业,在办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适当增加招生计划。2006年各专业招生计划原则上不超过2005年规模,如有调整,请作以说明。
三、2006年拟继续加大按学科大类招生工作力度,请各院、系创造条件,积极申报,同时做好与之配套的各项工作,为顺利实施按大类招生做好准备。
   四、报送计划时,请按照附表格式(A4纸横向打印)填写,由各院系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包括招生地区、文理科比例、对考生的特殊要求等)请务必注明。
    五、请各院、系于2005年12月2日前将计划(草案)报送学校招生办公室,招生办将以此为依据,经过综合调研论证,并在充分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编制我校2006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
   六、各院、系在报送计划的同时,原定本院、系负责招生工作的负责人如有变动的,请将变动后的负责人名单及联系方式一并报送,以便工作联系。
 
郑州大学招生办
2005年11月1日
 
附表:2006年郑州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草案)
附表:
2006年郑州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草案)
院系名称(公章):            
序号专  业  名  称科类学制层次计划数备    注
       
       
       
       
       
       
       
       
       
备注:专业特殊要求请在备注栏内注明或另附纸说明。(包括招生地区、文理科比例、对考生的特殊要求等)
招生负责人:          联系方式:手机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2005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