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1徐州-郑州大学人才政策推介会暨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在主校区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1-05-07 17:23:11  浏览:

近日,由郑州大学和徐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徐州市人才办、徐州市人力资源社保局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21徐州-郑州大学人才政策推介会暨大学生招聘会”在主校区举行。

推介活动前,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院士,副校长张倩红与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彤,人社局局长翟彩霞、副局长苗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下一步人才和科技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张倩红在推介会上致辞。她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办校理念、办学特色及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大学生求职就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张彤和翟彩霞分别从徐州的历史文化脉络及城市定位发展、区域交通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引贤招才决心四个维度向郑大学子进行了重点推介,向我校师生热情推介徐州市的人才招引政策,并对徐州市重点用人单位及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期待更多的郑大学子到徐州就业和发展。

此次推介会暨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共有64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8家事业单位、55家重点企业和1家徐州市博士后工作站,共提供588个招聘岗位、各类人才需求2859名。

学校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列入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2021年郑州大学重点民生实事》第一项重点民生实事,积极谋划、全面布局。自春季招聘活动开展以来,分别在四个校区根据毕业生就业需求筹划了国企央企、信息技术服务类、互联网金融地产类、500强企业、综合类、医药卫生类、生物化学化工类、教育科学研究类、建筑机械类9个专场精准对接招聘会。举办线上双选会5场,线上宣讲会81场,线下专场宣讲会300余场,各地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等各类组团招聘会10场,做到天天有招聘,日日有宣讲,线上线下累计提供招聘岗位20余万个,岗位比达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