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生

首页 > 港澳台侨生 > 正文

[招生动态]郑州大学2020年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艺术类、体育类术科考核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4-10 20:37:57  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报考我校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学生的术科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学生,须具备相关专业的学习基础和学科发展潜质。需向我校提供以下材料:

1. 全国联招考试报名表复印件。

2. 考生身份证件复印件。

3.个人特长证明材料:①报考音乐类的考生需提交个人艺术表演视频光盘(表演时间10分钟以内);②报考美术类的考生需提交美术作品(素描和色彩各一张),并在作品右下角注明考生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③报考书法类的考生需提交书法作品(正书和行书各一张),并在作品右下角注明考生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④体育类考生必须有运动特长,需提交参加体育竞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或者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二、我校将组织校内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5月31日郑州大学招生信息网公布术科合格名单,并按照要求将合格名单上报联招办审核。

三、入学后学校对考生的专业水平进行复查。提交虚假术科考核材料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并由我校上报主管部门备案处理。

四、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学生,入校后不能跨类转专业。

五、材料接收截止时:5月20日(以我校所在地邮局收件日邮戳为准)。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考核材料以EMS(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邮编:450001,电话:0371-67781182),请在信封上注明“联考术科考核材料”,所交纸质材料概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