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息县一高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4-04-08 09:15:39  浏览:

3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息县一高礼堂举行,郑州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钦,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党委书记王琛,郑州大学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朱永明,息县县委书记管保臣,县领导贡少辉、王伟、周俊峰、赵丽、王金利等出席会议, 息县一高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管保臣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息县一高,是对息县教育事业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息县未来发展的有力鞭策。通过本次授牌仪式,郑州大学与息县一高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息县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王琛主要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及成果、人才培养及校园生活等方面对郑州大学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张钦代表郑州大学授予息县一高“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息县一高党委书记、校长王培德代表学校接牌。

随后,朱永明以《管理学科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为题,为参会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