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赴河北邯郸恒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25 17:52:36  浏览:

为进一步密切与重点中学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优质生源基地,3月20日,郑州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世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万杰一行四人,赴河北邯郸恒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恒一中学校长郝占伟、副校长何占军、校长助理宋东恒、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晓杰出席,学校清北重点班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钦主任代表郑州大学授予恒一中学“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王瑞波书记从学校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参会师生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基本情况。

王万杰副院长作了题为《材料——人类文明的历史和未来》的精彩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拓展优质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郑州大学将持续深入各地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进一步密切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互动交流。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郑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