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赴濮阳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16 16:13:47  浏览:

11月10日,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会同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在清丰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和清丰县乡村振兴暨教育帮扶活动。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许立敏代表郑州大学授予清丰一高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清丰县一高副书记、副校长魏惠民代表学校接受牌匾。副校长张克江、丁征献、王世作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随后,郑州大学专家教授一行7人,在清丰县一高党委书记、校长王跃轩的陪同下,开展教育帮扶活动。主会场设在清丰县一高图书馆二楼录课室,同时在高一和高三各班设有分会场。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范会芳在主会场为同学们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招生计划以及学科设置情况。范会芳、王建设、宋根成、连楠、闫波、邵杰还深入到各班级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和关切。

下午,郑州大学一附院副主任医师连楠在主会场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心理健康讲座。连楠通过具体的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分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连楠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心理健康知识。


11月10日下午,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濮阳县第三中学举行。郑州大学招生办副主任许立敏、濮阳县第三中学校长胡长兴、党总支书记魏国胜、副校长鲁守义以及各年级、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仪式由魏国胜主持。

胡长兴校长代表濮阳县第三中学接受牌匾。许立敏就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招生情况、学校定位、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向中学师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更多的三中学子报考郑州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清丰一高、濮阳县三中开展的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郑州大学影响力,为加强高校高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吸引河南更多优秀学子报考郑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