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06 11:20:20  浏览:

 

 

为做好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考试安全和公平公正,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篮球、网球专业测试工作定于3月11日-12日在郑州大学主校区(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通过郑州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材料审核的考生应于3月6日12:00至3月10日23:00间在特殊类型报名平台中确认考试,并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确认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时间地点

项目

名称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专业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篮球

网球

3月11日

9:00-

17:30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郑州大学主校区本源体育场西侧一楼)

3月12日

郑州大学

主校区

体育场(馆)

三、报到须知

参加我校专业测试的考生,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报到。报到时现场缴纳考务费50元,并提交以下材料:

1.《郑州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

2.《郑州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反兴奋剂与运动风险安全防范承诺书》(附件1)原件;

3.国家二级或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证明自身运动成绩的有效证件、成绩册、秩序册、二代身份证、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出入考场,与本项目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2.报到至测试结束期间,考生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或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3.考试期间,遇到天气异常(大风、大雨等),由考评专家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暂停或推迟考试,并现场通知考生。

4.每项考试完毕,考生须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名确认成绩,对成绩有异议者,须当场向考评专家提出,过后不予受理。

5.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所着服饰不得有任何特殊标记(如单位名称、号码等),否则按违规处理。

6.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在体育测试中有作弊行为或服用兴奋剂等情况,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

7.测试方案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进行调整将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和特殊类型报名平台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0371-67781182

体育学院(校本部):0371-67730088,67781551(刘老师,孙老师)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