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回访交流活动在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3-03-03 15:17:26  浏览:

2月16日上午,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教授带队,招生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于建军、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鸿敏一行4人赴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回访交流活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路红显、濮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市油田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苗振江、市一高校长郭玉民、副校长孙广文、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丁连全和高三年级各级部主任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郭玉民校长对郑州大学张倩红校长一行到学校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市一高教育教学及高考录取情况。

张倩红校长感谢濮阳市教育系统对郑州大学关注和支持,感谢濮阳一高为郑州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并对郑州大学整体办学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通过郑州大学和濮阳市教育系统的深度对接,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新高考改革、学科竞赛、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苗振江书记代表市教育局介绍了濮阳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希望能与郑州大学进行深度的合作对接,全面提升濮阳市的基础教育。

徐丽丽主任介绍了郑州大学招生情况,对近几年郑州大学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今后招办将加强与中学的联系,提升对中学的服务,开创合作双赢的局面。

张倩红校长向郭玉民校长颁发了最新的优质生源基地牌。

2023年,郑州大学招生宣传工作要继续巩固和发展线上招生宣传的良好势头,全力开展好线下招生宣传;通过深入发掘学校内涵发展的亮点,认真总结凝练学校一流建设的成果,写好郑大文章、讲好郑大故事、树好郑大形象、做好郑大服务,扎实推进学校与中学的交流合作,让考生、家长、中学了解郑大、相信郑大、选择郑大,不断提高郑州大学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