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叮咚!您有一份来自郑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请注意查收!

发布者:于建军  时间:2022-08-16 14:32:40  浏览:

历经十二载寒窗苦读

你们走过了六月的冲刺

如今终于要迎来收获的果实

属于你的录取通知书正飞奔向你~

@2022级萌新们

欢迎大家加入郑大!


目前已寄出的录取通知书

目前,截止到8月16日郑州大学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地区和台湾省)各批次录取均已结束,通知书已全部寄出(最后一批8月16日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邮件查询方式

录取通知书查询相关事项告知:

1、扫码关注“ 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

2、点击“我的﹣个人中心﹣登录/注册”使用预留的收件人手机号注册并登录成功

3、在录取通知书寄出后,您将实时接收到最新的物流信息推送

4、点击“寄件﹣查录取通知书”凭考生号、准考证号、邮件号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状态。

录取通知书投递相关事项告知:

1、邮政部门已对相关人员进行过规范的业务培训,投递前会先电话预约收件人,并按收件人地址逐户投递,请保持电话畅通。

2、如遇突发疫情,邮政部门会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协商,开通“绿色通道”,电话联系收件人,征询收件人意见,按收件人要求进行投递。如收件人被隔离或收件人地址处于管(封)控地区,会与收件人电话联系,征询意见,对邮件进行暂存或改址等协商处理。

3、如投递过程中遇洪涝、台风等自然灾害,因天气原因不能及时投递,会电话联系收件人告知邮件存放、后续安排等相关情况,并在灾害结束后,第一时间安排投递。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邮政工作人员袁玉华,咨询电话:18703806499,中国邮政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

恰逢大学开学之时

愿你我的青春永远鲜艳灿烂

心怀梦想与希望

我们在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