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校考测试防疫工作的提醒

发布者:  时间:2022-03-11 10:55:54  浏览: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我校启动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再次提醒广大考生严格执行如下疫情防控要求:

1.关注疫情防疫专题等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防控措施。

2.严格遵守《郑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详细阅读《考生防疫须知》,做好行程安排和报到、测试准备。

3.考生应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确定个人行程,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4.考生应提前了解当地有关部门关于赴我校考试行程结束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若参加我校测试可能影响其他考试,考生自行决定是否参加我校测试。

5.根据疫情变化和不可抗力等因素,测试方案如进行调整将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参考网站:

1.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http://www.hncdc.com.cn/

2.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题_中国政府网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