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受邀参加长垣市第一中学70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22 09:21:49  浏览:

2021年10月16日,长垣市第一中学举办建校70周年庆典暨图书馆落成启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领导、招生负责人、历届校友、各界嘉宾代表欢聚校园,参加长垣市第一中学建校70周年庆典等系列活动。郑州大学副校长单崇新作为校友代表、郑州大学作为高校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庆典大会上,单崇新发表了致辞。单崇新深情回顾了在长垣一中度过的三年学习时光,表达了感恩家乡的哺育、母校的培养、师长的教诲之情,他表示母校认真、严谨的教育教学方针与工作作风对自己人生产生了巨大影响。单崇新指出,母校是郑州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近五年每年都为郑州大学输送百余名优秀学生,2021年考入郑州大学学生数更是位列全国中学第一位,作为郑州大学的一名教师他衷心感谢母校多年的支持。最后,单崇新祝愿母校再创辉煌、越来越好。

招生办公室、公共卫生学院和物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典礼前单崇新向长垣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谷胡玺赠送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