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2021年在豫高校专项、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说明

发布者:  时间:2021-06-25 15:04:11  浏览:

624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在官网(http://www.heao.gov.cn/)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业信息的说明》,公布了各高校在豫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为方便考生填报郑州大学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招生办公室将我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进行了整理,请符合填报资格考生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要求进行填报。

★注意: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含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已取得相应报考资格的考生,可在3类中选报1类,填报1个相应的高校志愿,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必须填在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内。


郑州大学院校代号:6000


类型 科类 代号 专业
高水平运动队 文史 K7 人力资源管理
K8 应用心理学
K9 工商管理
KA 新闻学
KB 教育学
KC 体育教育
KD 国际经济与贸易
理工 KF 工商管理
KG 体育教育
KH 应用心理学
KJ 国际经济与贸易
高校专项计划 文史 K6 旅游管理类
K4 公共管理类
K0 哲学
K2 外国语言文学类
K3 历史学类
K1 教育学类
K5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理工 K0 数学类
K1 物理学类
K3 生物科学类
K6 材料类
K5 机械类
K8 土木类
K9 水利类
KA 化工与制药类
KE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K4 力学类
K2 地理科学类
KB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K7 物联网工程
KC 预防医学
KD 药学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