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评选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5-07 09:34:45  浏览:

相关单位、各院(系):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单位和各院(系)的通力配合下,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顺利完成,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为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成效,通过表彰先进,推动招生“全员化”,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院(系)按照附件1要点撰写本单位2020年度招生工作总结并随总结报送相关图片资料,学校将根据各院(系)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评选郑州大学2020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2.请相关单位和各院(系)推荐1-2名在2020年招生工作中勇于奉献、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参评郑州大学2020年度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并按照要求填写附件2中的审批表和附件3的汇总表,汇总表中需注明推荐顺序。

报送时间:纸质版工作总结、审批表、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5月14日(星期五)前报送至综合管理中心518A;电子版工作总结及相关图片资料、审批表、汇总表发送至zdzb@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