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2010年保送生测试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0-01-13 18:18:00  浏览:
郑州大学2010年保送生测试通知
 经资格审查,以下同学符合我校保送生条件,现予公布(名单附后)。请通过初审的同学带齐个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按照以下时间、地点来我校报到、参加测试。保送生资格,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最终公布的信息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网信息,及时掌握考务动态。
    一、报到时间:2010年3月2日(周二)15:00~16:30
    二、报到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招生办公室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行政管理中心519房间)
    三、考试时间:2010年3月3日(周三)8:30~16:30
    四、考试科目
    1. 省级优秀学生:①语文;②英语;③数学
    2. 竞赛获奖学生:①语文;②英语;③竞赛相关科目(信息学、电脑制作、科技创新获奖者,测试数学)
    五、录取办法:我校根据考生的综合测试成绩,择优确定保送生人选,在我校招生网进行公示,同时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审核、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我校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录取审批手续。
 
附通过资格审查的名单:
慎泽明   张旭祥   裴梓华   贾若煦   付经纬   姚若蘅   李瑞龙 史永竞   胡田歌   董 维   王子豪   张若云   李伯元 栗 叶 张 弛   张 亮   王 茜   李奉阳   韩东昱   韩晓峥 史丽晴  钱思宁   崔 森   张 晨   吴雨衡   崔钊全   梁嘉卿 靖云阁  孙文慧   申松平   段均耀   李 方   王翔宇   曹芮彰 王益民   刘彦初 陈 前   鲁骐豪   李牧远   杨晓琳   王珑瑾   张笑寒  袁 炀   朱泓宇  王梦秋   申 奇   孔庆寒   段亦轩   刘崇汉   郭向明   孙晓琳   赵陈晨   靳婷婷   郭 颂   郑秋宇 贾 瑞   李 豪   吕 杨   苏泓轩  何 弢    程泽华   皇甫梦倩
 
 
  
 
                                                                                               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