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2019年体育类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19-06-04 17:33:42  浏览:
郑州大学2019年体育类专业招生简章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体育教育(师范)120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30人。

 

二、招生省份及计划

专业

科类

河南

山东

河北

体育教育(师范)

体育(文)

54

-

6

体育(理)

56

-

4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体育(文)

15

-

-

体育(理)

5

10

-

 

三、报考条件

考生须参加生源所在省份举行的体育专业统一测试和全国普通高考,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

 

四、录取规则

(一)河南、河北

  考生文化课成绩须高于生源省份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50分以上(含50分),专业课成绩须高于生源省份体育专业(本科)统考成绩总分的75%以上(含75%)。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均达到要求后,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文化课成绩相同,则依次按语文、外语、数学单科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二)山东

  对于进档考生,按照投档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投档综合分折算办法为:综合分=专业成绩*750/100*70%+文化成绩*30%。投档综合分相同,则依次按语文、外语、数学单科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投档综合分折算办法如有调整,以山东省相关文件规定为准。

 

五、其他

本招生简章由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若教育部或生源省份招生考试机构2019年体育类专业招生的相关规定有调整,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37167781182

郑州大学招生网:http://ao.zzu.edu.cn

微信公众平台:郑大招生(微信号:zzua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