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郑州大学2018年在豫高校专项、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说明

发布者:  时间:2018-06-24 18:53:15  浏览:
郑州大学2018年在豫高校专项、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说明


  今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在官网(http://www.heao.gov.cn/)发布了《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及志愿填报补充说明》,公布了各高校在豫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为方便考生填报郑州大学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招生办公室将我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进行了整理,请符合填报资格考生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要求进行填报。

  ★注意: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已取得相应报考资格的考生,可在4类中选报1类,填报1个相应的高校志愿,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必须填在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内。

 

  附件1 《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及志愿填报补充说明》

  附件2 郑州大学2018年在豫高校专项、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

 


附件1

 

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及志愿填报补充说明

 

  特殊类型招生主要是指: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为便于考生填报特殊类型招生等志愿,我办根据院校在全国计划来源系统编制的特殊类型专业信息和“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的内容,整理了高校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现予公布(详见附表),考生选报符合学校公示要求的专业,志愿填报在自主招生志愿栏。

  我办公布的高校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仅供考生参考,各专业的包含专业、学费标准、办学地点、培养模式及其他要求等信息,请以院校招生章程或咨询院校为准。考生填报志愿时,如查找不到符合学校公示要求专业的,可根据《招生考试之友》2018No.10-21期专业目录上公布的院校电话,咨询招生院校。

  附件: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补充(详细招生情况见学校招生简章)(附件略)

 

 

附件2

 

郑州大学2018年在豫高校专项、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信息

 

  院校名称:郑州大学  院校代号: 6000

招生类型

科类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及方向

专业备注

高校专项计划

文史

K3

社会工作


K4

思想政治教育


K5

教育学


K9

日语

只招英语,日语语种考生

KH

公共事业管理


KJ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含:图书馆学、档案学

KK

旅游管理类

含: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理工

K2

数学与应用数学


K3

物理学类

含:物理学、应用物理学

K4

地理信息科学


K8

材料化学


K9

冶金工程


KA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KC

土木类

含: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KD

水利类

含: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KE

化学工程与工艺


KF

包装工程


KJ

预防医学(学制5年)


KK

药学类

含:药学、药物制剂

KM

工业工程


自主招生

文史

K0

人文科学试验班

含: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哲学

K2

法学


K8

中国语言文学类

含: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

KB

广播电视学


KC

历史学


KD

考古学


理工

K6

工程力学


K7

工业设计


KB

计算机类

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KG

建筑学(学制5年)


KH

安全工程


高水平运动队

文史

K1

国际经济与贸易


K6

教育学


K7

体育教育(师范)


KA

新闻学


KE

应用心理学


KF

工商管理


KG

人力资源管理


理工

K0

国际经济与贸易


K1

体育教育(师范)


K5

应用心理学


KL

工商管理